實驗動物中心儲物貨櫃使用注意事項及動物中心內飼料儲存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 2019-12-26

實驗動物中心儲物貨櫃使用注意事項及動物中心內飼料儲存注意事項

貨櫃儲物空間共有四個

分別為

飼料儲存(一個貨櫃,共用)-安裝冷氣

墊料儲存(一個貨櫃)

使用過的墊料暫存(一個貨櫃)

一樓使用者儲存暫時不用的籠具或是飼料槽或是水球等(二個貨櫃)

貨櫃使用注意事項

1.     若是完整尚未開封過的飼料及墊料可以整封放置

2.     若是開封過,需放置於有蓋的桶內或是密封箱內

3.     使用過的墊料,在等待清運時,可放置於有蓋的桶內(或是密封箱內),加上綁好的垃圾袋,減少味道。最長於5天內需自行清運。

4.     所有放置於貨櫃的物品(含飼墊料及垃圾),皆需完整標示

 

放置時間:幾號到幾號

放置人:某某實驗室(請寫中文全名,或是可以寫某某老師實驗室)的某某某(請寫中文全名)

連絡方式:(手機號碼)

 

實驗動物中心(一、二樓)

1.     實驗動物中心內,可放置少量的開封過飼料,但一律需放置於有蓋的桶內或密封箱內

2.     實驗動物中心內,請勿放置垃圾及用過的墊料。

3.實驗動物中心的走廊上請勿放置,飼料、墊料、垃圾、籠具等物品,請一律清空,降低動物中心的可怕味道,減少動物中心內各種蚊、蟲等一直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