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立宜蘭大學NIU生技動科操作研習營行前通知信

發佈日期 : 2020-01-08

2020國立宜蘭大學NIU

生技動科操作研習營行前通知信

 

親愛的學員,歡迎您參加2020生技動科操作研習營,本營隊將於1月15日(三)及1月16日(四),

為期二天一夜,營隊地點為國立宜蘭大學神農校區,以下是重要的行前資料,請詳細閱讀。

營隊時間:1月15日(三)~1月16日﹝四﹞

活動地點:宜蘭大學神農校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號)及宜蘭大學五結校區

住宿地點:國立宜蘭大學五結校區

報到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集合&報到時間、地點

報到地點:宜蘭大學生資大樓4樓417教室

報到時間:1月15日(三)上午9:40

 (附圖指示)

本次活動全程免費,僅全程參與活動者,全額退還保證金

學員於活動期間請攜帶身份證、學生證、實驗衣、個人盥洗用具、換洗衣物、個人藥品、健保卡、雨具、拖鞋、文具、保暖衣物等物品。若有個人特殊狀況,也煩請於報到時先行告知工作人員。

營隊活動結束時間預計為1月16日下午3:30,請非宜蘭市學員在訂購回程車票時留意一下。(我們不代訂回程車票)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

生技動物系系辦朱小姐 電話:03-9357400轉7706

備註:本系將於1月10日逕行取消尚未繳交保證金同學的報名資格,若是您已繳交保證金但尚未回覆相關資料,煩請於1月10日前回覆相關資料

錄取公告如下

https://bas.niu.edu.tw/p/406-1053-28223,r770.php?Lang=zh-tw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由國道5 號(蔣渭水高速公路)宜蘭交流道(38k)下高速公路後,沿高速公路下之平面道路 (縣191 甲)直行,至縣民大道二段路口右轉直行接嵐峰路,行至進士路口右轉直行約 500 公尺即達本校。

4

 

台鐵

可搭乘台鐵至宜蘭火車站下車後,搭乘計程車、公車或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本校。

5

宜蘭大學校園地圖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