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百靈佳殷格翰寵物部門徵才- 招募寵物業務代表

發佈日期 : 2019-11-28
百靈佳殷格翰寵物部門徵才,誠摯邀請對此工作有興趣的同學或畢業校友投遞履歷。
詳細的職缺資訊如下。

[About Boehringer Ingelheim]
總部位於德國殷格翰,以「創新」為核心理念的百靈佳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是全球前20大領先的製藥公司之一。在台灣成立子公司迄今已40多年,員工近300名,人類處方用藥及動物用藥是公司的核心業務。
身為一家以研發為導向的製藥公司,百靈佳殷格翰為改善世界各地人類和動物的健康而努力,一次次的研發創新只為人類與動物打造一個更健康的未來。

[Job Opportunity]
Sales Representative, Companion Animal (北區)

Description:
負責桃竹苗地區動物醫院的銷售及服務,透過定期拜訪客戶來推廣寵物部門的產品和活動,達成業務目標及增進顧客關係。

Duties & Responsibilities:    
1. 透過動物醫院和相關通路,提供公司產品技術諮詢和推廣,配合寵物部門的銷售策略和行銷計畫,執行活動/促銷及銷售任務。
2. 回饋市場和客戶的反應和需求,維繫並強化顧客關係。
3. 確保銷售過程的順利進行,並協助客戶的信用風險管控。

Requirements:
1. 大學畢業以上,動物生命科學或獸醫相關科系尤佳
2. 具有親和力,能顧客導向,與顧客建立良好的關係
3. 具銷售及說服能力,透過銷售分析達成目標
4. 積極進取,執行力佳且能勇於接受挑戰
5. 良好的口頭和書面溝通能力,具流利的國語和台語尤佳

Remark:
欲申請本職務,請複製以下網址到您的網頁瀏覽器以進行線上履歷登錄:
https://tas-boehringer.taleo.net/careersection/global+template+career+section+28external29/jobdetail.ftl?job=196942&tz=GMT%2B08%3A00&tz=GMT%2B08%3A00&lang=zh_tw

Best regards,
Annie Zhuang
Human Resources
Boehringer Ingelheim Taiwan Limited
12F., No. 2, Min Sheng E. Road, Sec. 3, Taipei, 104, Taiwan
Phone: +886 (2) 2512-9570 | Fax: +886 (2) 2505-1041
Email: annie.zhuang.ext@boehringer-ingelheim.com
www.boehringer-ingelheim.com
瀏覽數: